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举行

时间:2021-04-14 12:02

4月13日上午,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暨校党委中心组(扩大)第8次集中学习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陈伟主持会议。湖南省委讲师团成员,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兼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唐珍名作专题报告。全体在校校领导、党委常委、校长助理、校务委员会专职副主任,副处级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唐珍名以“百年史诗”为题,结合湖南党史和红色校史,借用毛泽东主席诗词,用8个“百年”,即“百年辉煌、百年浴血、百年苦难、百年精神、百年初心、百年理论、百年湖湘、百年伟大”,生动阐述了我们党一百年来不懈奋斗、为人民服务、理论创新、精神锻造和自我革命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入分析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中国人民为什么了不起,深刻诠释了历史和人民选择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事业无比正确,必须长期坚持、永不动摇。

陈伟在会议总结时强调,各单位要紧抓工作节点,落实好主体责任,切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深向实发展;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身示范践行,深入教学科研一线,做好党史学习专题宣讲;全体师生员工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校考察调研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落实“十四五”开局之年学校各项重点任务紧密结合起来,与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紧密结合起来,推进“双一流”建设高质量发展。

12E97

陈伟主持会议。

EFAA

唐珍名作专题报告。

1C0ED

会议现场。

来源:宣传部

实习记者:张萌萌

记者、责任编辑:文亦佳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