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启动第五轮校内巡察

时间:2021-04-14 15:07

4月12日至14日,校党委启动第五轮校内巡察,普通教育与继续教育管理办公室、教务处、艺术教育中心、校工会、房产管理处、经济与贸易学院、金融与统计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等单位召开工作动员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升元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89E27

曹升元作动员讲话。

曹升元指出,巡察是加强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是完善治理体系、提升治理水平的重要抓手,是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一线拓展、向师生身边延伸的重要方式。要高站位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深刻理解巡察工作的使命责任,增强推进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发挥好巡察党内监督的利剑作用和密切联系群众的纽带作用,更好地汇聚各方面的力量和智慧,步调一致、齐心协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和进步。

曹升元强调,巡察的过程是巡察组和被巡单位同题共答的过程。巡察组要强化责任担当,紧盯被巡察党组织职能责任,紧盯全面从严治党阶段性特征,紧盯领导班子和关键少数,紧盯师生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把客观精准、依纪依规的工作要求贯穿巡察全过程和各环节,扎实做好发现问题前半篇文章。被巡单位要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政治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支持、积极配合巡察组和财务专项检查组的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有效推进。

B73E0

校党委巡察普通教育与继续教育管理党委工作动员会。

B8731

校党委巡察教务处、艺术教育中心工作动员会。

B213E

校党委巡察校工会、房产管理处工作动员会。

AD63A

校党委巡察经济与贸易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

AB2C4

校党委巡察金融与统计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

31ABD

校党委巡察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

第五轮巡察六位巡察组长谭琳、龚理专、易骆之、刘玉堂、尹新、龙跃君分别在各单位工作动员会上介绍了巡察工作的具体安排和要求。各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人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将以诚恳的态度接受监督,切实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工作措施到位、行动落实到位,并以本次政治体检为契机,全面推进本单位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巡察组成员、巡察办负责人和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成员、教职工代表、离退休人员代表、学生代表等参加动员会。

来源:宣传部

通讯员:王安琪

实习记者:刘旭 张萌萌

责任编辑:文亦佳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