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会开班

时间:2021-04-21 11:59

4月19日,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会开班,全体在校校领导、党委常委参加。校长段献忠主持读书会。

读书会拟举办4期,每期紧紧围绕中央指定的4本党史教育必读书目中的一本展开深入学习研讨。首期读书会紧扣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展开,由陈伟领学,段献忠、曹升元、谢赤作主题发言。

段献忠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深刻阐明了党史的地位、功能、作用,科学总结了党的光辉历程和创造的伟大奇迹,精辟论述了学习、运用党史的科学方法,为我们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段献忠强调,党史学习是一门必修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要深刻把握《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重大意义,自觉用正确党史观学党史、看党史、用党史。一要牢记党的光辉历程;二要感悟党的伟大贡献;三要突出学习党史的重要内容;四要把握学习党史的根本目的;五要掌握学习党史的科学方法;六要贯彻用好党史的实践要求。

来源:宣传部

责任编辑:周丹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