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 | 学工部 后保部:“文明风,清洁行”校园清洁活动举行

时间:2021-04-23 09:13

4月20日下午,由学生工作部、后勤保障部主办,勤工助学中心公益服务岗协办的“文明风,清洁行”校园清扫活动举行。

学生志愿者代表刘东延同学宣读倡议书,倡议全体同学“勤于动手,享劳动之美;举止文明,形良好风尚;以身作则,树学子标杆;携手并进,护美丽家园”。随后,参会老师和学生志愿者在学校综合楼区域清扫垃圾。

此次“文明风,清洁行”校园清扫活动为勤工助学中心公益服务岗常态化公益活动。学校将定期组织学生志愿者,在校园内开展公益志愿劳动,进一步弘扬劳动精神及公益志愿服务精神,推动公益文化建设,培养师生的环境保护意识,共同携手创造美好洁净的校园环境。

来源:学工部 后保部

实习编辑:刘旭

责任编辑:余楚倩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