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三次工作例会举行

时间:2021-04-29 23:35

4月23日上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三次工作例会举行。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校党委副书记陈伟出席会议,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唐珍名主持会议。

会上,各工作组汇报了近期工作情况及下一阶段工作安排,各巡回指导小组汇报了近期指导单位工作特色与存在问题。与会人员就相关工作展开研讨交流。

陈伟强调,一是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落实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二是加强对党史学习教育优秀典型培育;三是要推动专题宣讲常态化,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深向实发展。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各巡回指导小组组长等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来源:宣传部

通讯员:李京松

责任编辑:余楚倩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