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教师经典读书班开展第2次集中学习

时间:2021-04-29 23:38

4月27日中午,湖南大学青年教师经典读书班开展第2次集中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湖南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全国模范教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龙兵领学,为读书班学员开展一场生动的“移动课堂”教学。

本次学习以东方红广场为起点,先后途径自卑亭、慈云桂纪念塑像、老图书馆遗址、岳麓书院。龙兵“移步换景”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湖南大学重要讲话精神,结合百年党史和我校育人传统等作分享。读书班学员就课程教学、科研学术、人才培养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读书班学员表示,要紧紧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做好党史学习和党的创新理论学习,自觉贯彻落实总书记考察调研湖南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将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写好立德树人的时代答卷,为建设富有历史文化传承的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贡献青春力量。

来源:金统院

通讯员:唐国豪

责任编辑:余楚倩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