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事求是思想路线湖湘文化探源研讨会举行

时间:2021-04-30 11:32

4月29日,中国共产党实事求是思想路线的湖湘文化探源学术研讨会在我校召开。湖南省社科办主任陈湘文、调研员方艳出席研讨会。会议由社科处处长丁三伏主持。

《中国共产党实事求是思想路线的湖湘文化探源》课题主持人,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兼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唐珍名教授介绍了相关研究背景及阶段性研究成果。

姜广辉、肖永明、柳礼泉、罗仲尤等专家学者,校政研室、湖南发展研究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等单位负责人,以及课题组成员,紧紧围绕深入推进课题研究展开了研讨交流。

陈湘文表示,岳麓书院是党的实事求是思想路线策源地,该课题紧扣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湖南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和重大论断,研究意义重大。开展该项研究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行动,希望课题组按照计划加紧推进,取得更大研究成果。


唐珍名介绍研究背景和阶段性研究成果。

研讨会现场。

来源:宣传部

实习记者:刘旭

责任编辑:文亦佳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