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建功新时代”湖南大学2021年度五四表彰大会举行

时间:2021-05-12 10:52

5月11日下午,“永远跟党走,建功新时代”湖南大学2021年度五四表彰大会于逸夫楼报告厅举行,副校长汪卫斌出席大会并讲话。校团委书记曹镠主持会议。

汪卫斌讲话。

汪卫斌指出,过去一年我校青年师生用青春力量践行使命担当,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湖大青年的蓬勃朝气。他呼吁学校青年师生要在新的时代背景下继承发扬五四精神;要勇立时代潮头,不断追求创新和进步;要铭记百年党史,坚决落实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方针。汪卫斌寄语广大青年学子,要做新时代的“追梦人”“圆梦人”,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国家和民族的发展贡献力量,不断谱写无愧于前辈、无愧于时代的青春之歌。

大会现场。

工商管理学院团委等3个组织荣获“五四红旗团委”称号,会计1906班团支部等10个组织荣获“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金大团”志愿服务团等3个组织荣获“优秀志愿服务团队”称号,“湖大新传”等3个组织荣获“优秀团学新媒体平台”称号,“青声说党史”等3个“团学工作创新奖”。会上表彰了“优秀共青团工作者”“十佳团支部书记”“优秀志愿者”“优秀团干”“优秀团员”等优秀个人。

“五四红旗团委” 获奖集体代表合影。

“五四红旗团支部”获奖集体代表合影。

“优秀共青团工作者”获奖者合影。

部分“优秀团员”“优秀团干”“优秀志愿者”获奖代表合影。

会上,荣获“五四红旗团委”称号的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和获得“团学工作创新奖”称号的“青声说党史”项目代表进行风采展示。荣获“优秀团干”“优秀团员”“优秀志愿者”代表“十佳团支部书记”的代表发言。

来源:校团委

通讯员:李子怡 范伟堂 苏亦薇 尹嘉骥 罗曼 刘凌艺

实习编辑:张萌萌

责任编辑:周丹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