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中心组开展第2期专题读书班暨2021年第13次集中学习

时间:2021-06-10 17:41

6月7日,校党委中心组开展第2期专题读书班暨2021年第13次集中学习,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段献忠主持学习,全体在校校领导、校党委常委参加。

专题读书环节,校党委中心组专题研读《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 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由段献忠领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升元,校党委副书记陈伟,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国正、李树涛作主题发言。

传达学习环节,段献忠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重要讲话、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相关文件精神,曹升元领学中共中央《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陈伟领学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次集体学习的讲话,各中心组成员进行深入研讨和交流。

段献忠指出,要深刻领会党的历代领导人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见行见效。要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的典型示范作用,带头学好百年党史和红色校史,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段献忠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将党的教育方针融入办学治校和教育教学全过程,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要大力弘扬经世致用办学传统,聚焦国家和地方重大发展战略,凝练学科发展方向。要提升学校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要加强国际传播人才培养,推进高水平国际合作交流,讲好中国故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新力量。

F212

段献忠主持学习。

1A149

会议现场。

来源:宣传部

通讯员:彭清萍

记者、责任编辑:余楚倩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