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潇湘杯”工业设计大赛在我校启动

时间:2021-06-17 17:55

6月16日上午,2021年“潇湘杯”工业设计大赛在我校国家超级计算长沙中心启动。湖南省工信厅副厅长张治平,湖南省工信厅二级巡视员吴毅龙,校长助理李肯立,湖南省大赛组委会秘书长、设计艺术学院院长季铁参加启动仪式。

2021年“潇湘杯”工业设计大赛启动。

张治平为本次启动仪式致辞,吴毅龙介绍了大赛有关情况,季铁介绍了评审标准等相关情况。大赛将围绕构建湖南“3+3+2”现代制造业体系,分产业组、概念组、企业命题组3个赛道向全国征集工程机械、轨道交通装备、航空动力、信创产业、先进材料、节能环保新能源、民生福祉、智慧康养、新兴产业等9大产业的设计作品。大赛共设160万元奖金,85个获奖名额,单项最高奖励30万元。

大赛旨在搭建政府、企业、协会、高校的互动协作平台,征集评选一批优秀工业设计作品,打造促进开放融合与众智创新的工业设计创新生态,助推湖南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启动仪式现场。

此次大赛由省工信厅联合省科技厅、省教育厅、省财政厅共同主办。湖南大学、湖南省工业设计协会、湖南省同天工业设计创新中心、长沙市工业设计协会具体承办。

省直有关部门、各市州工信局、制造企业和设计企业负责人、学校师生代表等共15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来源:宣传部

记者、责任编辑:张萌萌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