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建新来校调研

时间:2021-07-07 16:03

7月6日下午,长沙市委副书记、市长、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书记郑建新来校调研,先后实地调研了我校汽车车身先进设计制造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超级计算长沙中心,并召开座谈交流会。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段献忠主持座谈交流会并作工作汇报。中国工程院院士丁荣军,全体在校校领导、党委常委、校长助理、校务委员会专职副主任等参加调研。

郑建新对湖南大学长期以来为长沙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和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长沙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和湖南大学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化与湖南大学的融合发展,重点在人才培养、科技攻关、成果转化等方面大力支持,携手为“三高四新”战略的实施做出更大贡献。他强调,要大力推进湖南大学新校区建设专题论证及建设工作;要结合“四精五有”及“五区”建设等要求,对标国际国内一流大学,加快做好湖南大学校园周边环境提质工作。

CFFD

郑建新讲话。

DDDB

段献忠主持座谈交流会。

16579

座谈交流会现场。

19F9F

郑建新考察我校汽车车身先进设计制造国家重点实验室。

178A7

郑建新考察我校国家超级计算长沙中心。

来源:宣传部 长沙晚报

记者、责任编辑:文亦佳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