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获全国大学生化学实验邀请赛一等奖

时间:2021-07-12 17:20

7月8日至11日,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化学实验邀请赛在郑州大学举行。我校化学化工学院2018级本科生洪东晖、鲁鼎右和王元分别获得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这是我校在该赛事中取得的最好成绩,实现了一等奖零的突破。

“全国大学生化学实验邀请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化学教育研究中心主办,是我国高等化学学科面向本科生开展的最高级别比赛,每两年举办一次。化学化工学院专门成立了20余人的竞赛指导团队,采取一系列举措,为参赛同学提供全方位的指导培训及服务。

近年来,化学化工学院高度重视提升本科教学水平,专门选拔了朱建、杨鹏、刘劼、李昆等四位青年优秀教师担任四大化学实验课程负责人,建立了一支高层次、年轻化的化学实验教师队伍,为改进和提升实验教学提供了重要保障。

13A1E

一等奖颁奖现场。

116E6

获奖同学和指导老师合影。

EB60

一等奖获奖同学洪东晖(左一)。

来源:化工院

通讯员:南彬

责任编辑:刘旭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