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理论研讨会召开

时间:2021-07-15 11:53

7月14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理论研讨会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陈伟,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谢赤,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兼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唐珍名出席研讨会。会议由社科处处长丁三伏主持。

与会专家学者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结合各自研究专长和研究实际展开了深入研讨。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全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是一篇当代马克思主义的经典文献,是指引我们奋进第二个百年、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想的政治宣言、出征号角和行动纲领。

陈伟表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位专家学者从不同角度、不同维度作了高质量交流研讨。大家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学深悟透的基础上,切实履行好研究、宣传、阐释的使命职责,为加强创新理论武装、凝聚双一流建设力量做出更大贡献。

谢赤希望全校广大社科理论专家学者,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与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湖南大学重要讲话精神、与建设富有历史文化传承的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紧密结合,不断推进我校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为培养新时代经世致用的领军人才再立新功。

该理论研讨会由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和社科处联合举办。来自马克思主义学院、经济与贸易学院、岳麓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法学院、中国语言文学学院、教育科学研究院等单位的专家学者,以及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社科处等同志参加。

621AA

研讨会现场。

49725

陈伟讲话。

4F227

谢赤讲话。

来源:宣传部

记者、责任编辑:刘旭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