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党史学习教育高校第九巡回指导组来校指导

时间:2021-07-17 18:14

7月12日至13日,教育部党史学习教育高校第九巡回指导组来校指导,了解前期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听取暑期党史学习教育安排,列席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段献忠所在党小组、机关党委教务处党支部第一党小组专题组织生活会,列席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升元所在党支部、机关党委纪委监察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参加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题学习会,观看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学校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展陈。

指导组组长路钢列席段献忠所在党小组、机关党委教务处党支部第一党小组专题组织生活会。

指导组副组长刘永章列席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升元所在党支部、机关党委纪委监察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指导组参加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题学习会。

指导组参观马克思主义学院“正红馆”红色文化教育展厅。

指导组观看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学校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展陈。

来源:宣传部

记者:周丹  文亦佳

责任编辑:周丹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