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事求是精神与网络诚信建设”论坛举行

时间:2021-07-18 09:44

7月16日,“实事求是精神与网络诚信建设”论坛在岳麓山大学科技城举行。中央网信办副主任、国家网信办副主任盛荣华,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谢卫江,湖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周湘,校党委书记邓卫出席。

本论坛系2021中国网络诚信大会重要内容,由湖南省网信办、长沙市人民政府、湖南大学共同主办。为充分汲取“实事求是”的历史意蕴和现实意义,推动网络诚信建设,调动网络空间的主要参与者、建设者自觉担起社会责任、在守信互信中共践共行,论坛设置了主题演讲和圆桌对话环节,邀请来自政府主管部门、互联网企业、媒体、高校的领导嘉宾、专家学者,为互联网语境下的诚信文化建设献策,共同探讨实事求是精神与网络诚信建设的互促互进、融合发展。

1175D

邓卫出席论坛

25B35

论坛现场

730C8

北京大学博雅讲席教授、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咨询委员、首席专家顾海良作《实事求是视界中的网络诚信和网络文化》主题演讲

6AEDF

湖南大学中国文化软实力研究中心主任、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首席专家张国祚作《维护网络诚信,必须遵循实事求是原则》主题演讲

5BC3E

央视网党委书记、董事长钱蔚作《提升网络媒体公信力:网络诚信建设的重要命题》主题演讲

D41ED

圆桌对话

来源:宣传部

责任编辑:文亦佳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