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暑期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时间:2021-07-29 22:18

7月29日上午,学校召开暑期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学习传达上级有关疫情防控会议和文件精神,听取相关部门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结合近期疫情发展形势部署学校暑期下一步防控工作。副校长谢赤、徐国正,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唐珍名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校办公室、校医院、学工部、研工部、人力资源处、国合处、留学中心、后勤保障处、财院校区管委会、离退休处、岳麓书院等单位关于暑期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就防疫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研究。

徐国正强调,学校各单位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疫情变化情况,深刻认识防控工作的艰巨性和长期性;要严格落实上级部门的政策和指令;要精准摸排师生信息和行程动向,进一步加强对人员进出,特别是对中高风险区返校人员的管控;加强对外来车辆进出的管理;对食堂工作人员、物业人员等要加强防疫指导和定期检测;要求岳麓书院采取严格的分段限流措施,严格落实防控要求,有效降低病毒传播风险。

谢赤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全校要严格按照上级部门有关要求,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全校各单位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高度警醒,克服长时间低风险状态下的松懈情绪、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坚守岗位、靠前指挥;要密切关注疫情形势变化,适时完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抓实抓细各项具体工作;要做到抓早抓小、防患未然,迅速反应、科学应对,切实绷紧常态化疫情防控这根弦,确保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学校平安稳定。

来源:党委宣传部

记者:雨田

责任编辑:雨田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