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兵为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学员授课

时间:2021-08-31 18:54

今年暑期,受教育部邀请,全国模范教师、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龙兵为国家教育行政学院,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骨干教师研修班学员授课。研修班由中宣部、教育部联合举办,国家教育行政学院承办。

龙兵此次授课的是2021年第1、2期和3、4期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骨干教师研修班学员。其中,第3期学员为全国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第4期学员为2018至2020年入选教育部“优秀中青年思政课教师择优资助项目”教师。

龙兵于6月28日和7月30日,分别为该研修班以“深化高校思政课改革创新的思考与实践——以‘移动’思政课堂为例”和“总书记点赞的‘移动’思政课堂”为题,进行专题讲课,讲授我校思政课实践教学的做法与经验。

20多年来,龙兵以湖南大学校园为教室,把思政课堂搬到红色遗址、田间地头,打造富有亲和力的“移动”思政课堂,在课堂上、社会生活中讲思政课。移动思政课堂的模式获得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高度肯定。

授课现场。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责编:唐思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