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时间:2021-09-10 10:55

9月9日,在第37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学校组织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校领导邓卫、段献忠、陈伟、谢赤、李树涛、蒋健晖、汪卫斌等分别带队看望慰问教师代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校长助理、人力资源处处长兼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陈仁朋陪同慰问。

校领导分别带队看望慰问了2021年度湖南省最美思政课教师、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刘莉萍,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教授王文格,离退休教职工“老有所为”奉献奖获得者、土木工程学院教授沈蒲生,第八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科)青年成果奖获得者、经济与贸易学院教授谢锐,湖南大学教学名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教授谭阳红,湖南省第二届优秀研究生导师团队负责人、工商管理学院教授马超群,第十二届全国辅导员年度人物、设计艺术学院辅导员杨文蕴等。

校领导与教师代表围绕学校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等主题进行亲切交谈,了解他们工作发展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爱岗敬业、教书育人,希望他们一如既往为学校发展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11DBD

邓卫看望慰问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刘莉萍。

10B3E

段献忠看望慰问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教授王文格。

FDAA5

陈伟看望慰问土木工程学院教授沈蒲生。

ECDF6

谢赤看望慰问经济与贸易学院教授谢锐。

1475F

李树涛看望慰问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教授谭阳红。

CC054

蒋健晖看望慰问工商管理学院教授马超群。

B81AF

汪卫斌看望慰问设计艺术学院辅导员杨文蕴。

来源:宣传部 教师工作部

记者:文亦佳 唐思

通讯员:谢一凡

责任编辑:文亦佳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