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中心组开展2021年第17次集中学习

时间:2021-09-23 17:30

9月22日上午,校党委中心组开展2021年第17次集中学习,校党委书记邓卫主持学习,校长段献忠,全体校领导、校党委常委参加学习。

会上,邓卫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升元领学中共中央组织部组织编写的《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党建读物,校党委副书记陈伟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各中心组成员进行学习研讨。

邓卫在主持学习和领学时强调,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既是对年轻干部的要求,也是对新时代党员干部的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崇高理想信念、对党忠诚;要注重实际、实事求是,深入实际、沉到一线,研究真问题,坚持以党性立身做事;要干事担事、善于作为,事不避难,大胆地干、坚决地干;要坚持原则、讲规矩守底线,工作中知敬畏、存戒惧、把党和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要坚持实践、坚持学习的原则,多读书、读好书,把工作和学习结合起来;要继续深入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高思想水平,真正做到学思践悟一体,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会议现场。

来源:宣传部

记者:唐思

责任编辑:唐思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