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处党支部获机关党委党史知识竞赛决赛一等奖

时间:2021-10-15 15:24

10月14日下午,“学百年党史,颂光辉历程”我校机关党委党史知识竞赛决赛在复临舍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陈伟,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兼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唐珍名出席,各单位支部书记、支委、参赛队伍选手及观众代表参加活动。

陈伟讲话。

陈伟表示,通过此次知识竞赛,各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促进担当作为,深化党史学习。把党史学习常态化,通过比赛回顾党的历史,增强党员的担当意识。各位党员相互交流,比学赶帮,持续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

决赛现场。

决赛设置个人必答题、团队必答题、抢答题三个环节。现场氛围紧张热烈,各参赛队员配合默契,观众情绪高涨,时时爆发出阵阵喝彩。经激烈角逐,社科处党支部获决赛一等奖,教务处党支部、房管处党支部获决赛二等奖,招采中心党支部、科研院党支部、巡察办党支部获决赛三等奖。

现场还对刘杏、曾翠萍、刘文等21名初赛答题达人颁发奖项,教务处党支部、科研院党支部、房管处党支部获得优秀组织奖。

社科处党支部获党史知识竞赛一等奖。

全体合影。

来源:融媒体中心

实习记者:易旭凤

责编:唐思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