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委员、校党委书记邓卫传达学习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1-11-29 15:58

11月29日上午,学校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下一步贯彻落实工作。湖南省委委员、校党委书记邓卫解读大会报告,并畅谈参会感受。校长段献忠,全体在校校领导、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校务委员会专职副主任,各二级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FD53

邓卫讲话。

邓卫指出,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党代会报告政治站位高、战略谋划好、工作举措实。报告强调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而努力奋斗,明确了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基本工作遵循。报告既对湖南过去五年的显著成就进行了全面客观的回顾总结,又高瞻远瞩提出了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擘画的湖南发展恢弘蓝图。

邓卫指出,报告对经济建设、改革开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党的建设等七个方面进行了部署,尤其是报告提出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扩大优质教育资源供给,提升高校双一流建设成效,增强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对学校来说既是一个重要的战略任务,也是一次重大的发展契机。

邓卫强调,全校上下要结合自己的岗位实际,主动加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上、贯彻到各项工作中,努力培养更多经世致用领军人才,争当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和“五项使命任务”的排头兵,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作出新贡献。

1AC08

会议现场。

来源:宣传部

记者:文亦佳

责任编辑:文亦佳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