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党史学习教育高校第九巡回指导组来校指导

时间:2021-12-07 08:20

11月28日至30日,教育部党史学习教育高校第九巡回指导组来校指导我校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教育部党史学习教育高校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路钢一行,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邓卫、校长段献忠,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校党委副书记陈伟,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兼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唐珍名等参加相关活动。

路钢听取了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工作汇报,参加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思政课备课会”,考察了设计艺术学院教学成果展、红色文化展。

路钢强调,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在融入思政课教学时,要把握“讲什么”“怎么讲”的关键点开展备课,要着重讲好“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要结合湖湘文化、湖大精神,做好课程宣讲的大众化和分众化。

路钢参加马克思主义学院集体备课。

路钢考察设计艺术学院教学成果展、红色文化展。

来源:宣传部

实习记者:易旭凤

记者、责任编辑:周丹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