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部署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12-23 16:19

12月23日上午,针对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新形势,学校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部署加强防控工作。副校长谢赤主持会议,副校长汪卫斌,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兼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唐珍名等出席。

会议传达了上级关于今冬明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听取了相关单位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工作情况,研讨交流了有关防控举措。

会议现场。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坚持不懈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一要做好师生员工健康监测,严格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二要严格落实外出审批制度,坚持“非必要不外出,凡外出必审批”原则。三要及时下发假期防疫提醒,出现紧急情况第一时间上报相关信息。四要严格控制举办聚集性活动,提倡举办线上活动,限制举办线下聚集性活动。五要继续从严执行“开放式校园局部封闭式管理”。六要落实重点人员核酸查验工作。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防控责任,坚决服从属地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安排和调度。要进一步制定周密的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明确职责分工,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确保师生安全、校园稳定。

校办公室、宣传部、纪委办(监察处)、校医院、财院校区管委会(党工委)、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保卫部、人力资源处(教师工作部)、研究生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留学中心、普通教育与继续教育管理办公室、离退休处、信息化办、后勤保障部、岳麓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宣传部

记者、责任编辑:余楚倩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