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评议会召开

时间:2022-01-14 16:50

1月14日,机关党委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评议会在校办公楼二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兼机关党委书记陈伟出席并讲话。机关党委副书记聂国军主持。机关党委委员以及29个机关党支部书记参加。

机关联合支部、校友工作支部、人力资源处人才工程办支部、房管处支部、规划办支部、科研院支部、实管处支部、审计处支部、超算中心支部、学武团支部等10个支部现场述职。机关党委委员对各支部书记述职情况一一点评。

102F0

陈伟讲话。

17634

会议现场。

陈伟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召开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会议,对于激发支部活力、推进机关党建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全体机关党支部书记一要深刻认识基层党建工作,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并用以指导实践。二要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既要“埋头拉车”,也要“抬头看路”,切实做到为师生服务。三要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坚持六个“走在前、做表率”,努力建设师生满意、具有文化内涵的机关。

来源:宣传部

记者、责任编辑:余楚倩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