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双全来校考察调研

时间:2022-02-17 08:42

2月14日下午,湖南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双全一行来校考察调研,看望慰问中国工程院院士罗安。省纪委常委、省监委委员,省纪委监委秘书长罗国宇,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孟祥利,校党委书记邓卫,校长段献忠,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升元等参加相关活动。

王双全一行先后考察国家电能变换与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汽车车身先进制造国家重点实验室、湖南省光电研究院、设计艺术学院数字文化创意与智能设计技术文化和旅游部重点实验室、国家超级计算长沙中心,详细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与师生代表现场交流,询问他们的学习、教学、科研等情况和需求,嘱托相关负责同志及时解决人才工作和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勉励大家加快科研攻关,不断提高人才培养和科研水平,为湖南“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贡献湖大力量。

看望慰问中国工程院院士罗安。

考察调研。

来源:融媒体中心

记者、责任编辑:周丹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