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日报社党组书记、社长姜协军来校调研

时间:2022-06-10 17:26

6月10日上午,湖南日报社党组书记、社长姜协军来校调研,并进行座谈交流。湖南日报社党组成员、社务委员、副总编辑颜斌,校党委书记邓卫出席。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兼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唐珍名主持座谈会。

姜协军在讲话中表示,湖南日报社近年来坚持守正创新,推进媒体深入融合,与学校共建湖南大学融媒体中心,双方合作取得了良好的成果。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合作共赢。一是做好新闻宣传,深入挖掘新闻线索,多形式、多媒体、多渠道宣传师生典型、教学成果、科学研究、文化传承等;二是加强人才培养,发挥校外实践教育基地作用,引导学生积极参加报社的实践活动,共同打造学生真心喜欢的思政课;三是推进融媒体中心建设,整合媒体教学资源和平台资源,加快共建湖南大学融媒体中心;四是推进智库建设,统筹双方智力资源,共同为湖南经济社会发展提出高质量的对策建议。

邓卫在讲话中表示,湖南日报社和湖南大学是好朋友、好伙伴,长期以来结下了深厚友谊,取得了一系列成果。希望与湖南日报社继续密切协同合作,打造校社合作的典范。一是在人才培养方面,进一步探索高校与报社合作培养人才的新模式;二是在就业拓展方面,构建程序化、制度化的全链条人才培养机制,培养实践所需、事业所需、时代所需的人才;三是在理论宣传方面,聚焦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中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积极服务党和国家重大决策需求;四是在新闻宣传方面,围绕重大战略、重要工作、重点人物进行推介宣传,壮大主流舆论,提振师生信心;五是在新媒体和融媒体建设方面,适应时代要求,推进媒体融合发展,加快融媒体中心建设。

湖南日报社有关部门负责人,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新闻办)、新闻与传播学院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姜协军讲话。

邓卫讲话。

颜斌讲话。

唐珍名主持。

会议现场。

来源:宣传部

记者、责任编辑:蒋鼎邦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