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升元走访调研校友企业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

时间:2022-06-20 18:49

近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升元一行前往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走访调研。80级财政专业校友、青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原首席合伙人陈永宏,96级数学专业校友、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首席合伙人邱靖之出席活动。

曹升元介绍了学校双一流建设特别是人才队伍建设上取得的成绩,以及办学空间拓展方面的进展。近年来学校大力推进人才强校战略,陈永宏校友捐设的“天职英才基金”为母校引育一流人才提供了重要支持,他向校友们对母校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

陈永宏介绍了天职国际作为综合排行全国前10的大型会计所在治理结构、品牌建设、队伍建设以及国际化方面的情况。邱靖之表示作为北京市所在行业的唯一党代表,将接过前辈接力棒,继续书写天职国际新篇章,并将进一步支持“天职英才基金”建设,为母校双一流建设持续贡献力量。

双方还就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现场。

曹升元向陈永宏赠送天职英才基金纪念册。

曹升元向邱靖之赠送岳麓书院学规。

来源:教育基金会

实习编辑:沈政岐

责任编辑:东辰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