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8次集中学习

时间:2022-06-27 17:38

6月27日上午,校党委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8次集中学习,校党委书记邓卫主持学习,校长段献忠,全体在校校领导、校党委常委参加学习。

会上,邓卫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副校长谢赤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副校长汪卫斌传达学习上级关于新时代全民国防教育工作的意见精神。各中心组成员进行学习研讨。

邓卫在主持学习和领学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系统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显著成效、积累的重要经验,对一体推进“三不腐”方针方略进行了系统阐述,为新形势下彻底打赢反腐败斗争提供了思想指引和行动指南。全校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反腐败斗争的重大意义,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体现到学校事业发展全过程各方面。

邓卫在主持学习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高度评价了中华文明探源工程的研究成果,科学回答了一系列事关中国文明历史研究的重大问题,深刻阐述了把中国文明历史研究引向深入的重大意义和重点任务,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指导性,对于学校人文学科建设有重要的指导意义。要深刻领会开展新时代全民国防教育的重大意义,坚决扛起全民国防教育的重大政治责任,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高质量做好新时代全民国防教育各项工作。

会议现场。

来源:宣传部

记者、责任编辑:蒋鼎邦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