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期中青年学术骨干教师研修班结业

时间:2022-06-29 17:26

6月28日下午,中青年学术骨干教师研修班在学校图书馆报告厅举行结业仪式。校党委副书记陈伟出席结业仪式并作培训总结讲话。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孙炜主持结业仪式。

陈伟指出,本次研修班课程设计精心、学员思想重视、学风严肃活泼,为不同学院、不同学科间中青年人才搭建了很好的沟通交流平台。他寄语全体学员,要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知行合一中练就过硬本领,在笃行实干中主动担当作为,在教书育人中传承好千年学府的优秀文化,为实现建设富有历史文化传承的中国特色的世界一流大学的目标做出应有贡献。

本期研修班由党委组织部(党校)采取点名调训的方式开展,共调训学员57名,来自全校26个学院,平均年龄37岁。参训学员均为高级职称,普遍具有海外留学、访学、工作经历。

研修期间,学员先后听取了校党委书记邓卫、校长段献忠、副校长李树涛、副校长蒋健晖等8位校领导和有关专家、学者的辅导报告,组织开展了5场学员讲坛、3次企业考察调研、2场专题交流研讨、1次素质拓展、1次文体活动等。同时,学员还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内部治理等问题,积极为学校建设发展建言献策,提出了一系列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本次研修学习扎实了理论、开拓了视野、增进了友谊,进一步强化了中青年教师扎实教书育人、勇攀科研高峰、实现自我价值的决心,为推进学校事业发展凝聚了力量。

27946

邓卫开讲第一课。

2A357

段献忠授课。

34167

陈伟出席结业仪式并作培训总结讲话。

2304D

李树涛授课。

1455A

蒋健晖授课。

F5CE

孙炜主持结业仪式。

F4DB

校长助理李肯立授课。

学员代表发言。

18B0F

表彰优秀学员。

结业仪式现场。

来源:组织部

通讯员:靳琳

记者、责任编辑:周丹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