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9次集中学习

时间:2022-09-02 16:46

8月30日上午,校党委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9次集中学习,校党委书记邓卫主持学习,校长段献忠,全体在校校领导、校党委常委参加学习。

会上,邓卫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校党委副书记陈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副校长谢赤传达学习中宣部有关学习材料。各中心组成员进行学习研讨。

邓卫在主持学习和领学时指出,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习近平总书记在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科学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深刻阐述了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

邓卫强调,我们要深学细悟,深刻理解、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思想内涵,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现场。

来源:融媒体中心

记者、责任编辑:周丹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