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升元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21 13:22

近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升元分别在第五次纪委全委会、新提任处级干部培训班、纪委办(监察处)党支部和巡察办党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曹升元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带领大家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曹升元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准确把握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认真领悟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研究推动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转化为务实有效的工作思路、办法举措和具体行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全体校纪委委员,新提任处级干部,纪委办(监察处)党支部和巡察办党支部全体成员等参加有关活动。

曹升元在新提任处级干部培训班上宣讲。

曹升元在2022年第五次纪委全委会上宣讲。

来源:校纪委

通讯员:沈斯友

责任编辑:蒋鼎邦

图说湖大
  • 【组图】你见过这样的千年“雪”府吗?
  • 【组图】银杏飘洒湖大,落成金色童话
  • 【组图】你好,东方红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