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仁朋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2-01 16:27

11月28日,校长助理陈仁朋为湖南大学地下空间先进技术研究中心全体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陈仁朋指出,党的二十大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广大师生要全面掌握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一系列重大论断、重点部署、重要要求,在党和国家事业大局与自身学习工作生活中找准切入点,紧跟党的步伐,意气风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

陈仁朋强调,作为高校科研工作者,要深刻把握新时代十年的三件大事与三个历史性胜利,始终心怀国之大者,主动融入国家战略,积极投身国家建设宏伟蓝图;要针对“卡脖子”的工程技术难题,积极开展地下空间工程建设研究,大力推进原创性引领性科技攻关;要全面领悟“守正创新”对科技工作者的深刻意义,在自己深耕的专业领域上做到守正与创新的辩证统一,攻克更多解决实际工程难题的关键技术,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更大力量。

A895E

陈仁朋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E7219

宣讲现场。

来源:土木院

编辑:文亦佳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