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二十大代表袁红梅来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2-02 15:33

11月30日下午,党的二十大代表、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湖南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袁红梅教授在我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报告厅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袁红梅以《高举旗帜勇毅行启航奋进正当时》为题,结合自己亲历感受,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要内容”“党的二十大对教育科技人才的整体部署”“我所经历的二十大”等主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全面系统深入的阐释。

“党的二十大报告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布局中,以独立篇章600余字篇幅重点提到教育、科技、人才,这让我们教育工作者备感振奋。”袁红梅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科技自立自强、人才引领驱动,要以坚定的政治信仰、敬业乐业的精神,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照亮学生心灵的灯,照亮他们前行的路。

信科院党政班子、系主任、师生党支部书记、学生代表,离退休党支部等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参加学习。

62A4D

袁红梅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会现场。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通讯员:向星烁

实习记者:李子怡

实习编辑:曹娇

责任编辑:唐思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