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年 | 经贸院:高质量就业和高质量人才培养专题研讨会举行

时间:2022-12-08 10:43

11月29日,经济与贸易学院召开学科建设年专题会议,围绕“高质量就业和高质量人才培养”进行研讨,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招生就业指导处相关负责人聚焦高质量就业作主题报告,学院相关负责人汇报就业情况和现阶段就业形势。教师代表围绕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引导学生积极就业展开交流讨论。

会议表示,促进高质量就业需凝聚共识,明确高质量就业的内涵。要进一步推进访企拓岗,推动用人、育才精准匹配,引导学生认清就业形势,提高学生积极就业意识。同时进行兜底帮扶,加强与用人单位的沟通和反馈。

会议强调,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培养高质量人才,推动学生高质量就业,是学院的重要任务。学院教师要提升个人教育教学能力,充分掌握学院招生就业的具体情况,加强引导帮扶学生就业,共同促进学院学科建设,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议现场。

来源:经贸院

实习编辑:易旭凤

责任编辑:余楚倩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