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中心组开展2023年第3次集中学习

时间:2023-03-17 12:16

3月15日上午,校党委中心组开展2023年第3次集中学习。校党委书记邓卫主持学习,校长段献忠,全体在校校领导、校党委常委参加学习。

会上,邓卫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为《复兴文库》所作《序言》的重要精神,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升元传达学习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工作的有关通知等文件精神,副校长蒋健晖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邓卫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序言》的重要精神,以史为鉴、察往知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始终把握推进民族复兴伟业的历史主动,在复兴之路上坚定前行。要全面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全面准确把握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意义、重点任务、实践要求,在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上展现更大担当和作为。

会议现场。

来源:融媒体中心

记者、责任编辑:蒋鼎邦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