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升元率代表团访问马来西亚和新加坡高校

时间:2023-05-26 12:31

5月16日至23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升元率代表团出访马来西亚、新加坡,访问厦门大学马来西亚分校、马来亚大学、马来西亚理工大学、南洋理工大学和新加坡国立大学,就高水平国际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访问期间,曹升元分别与厦门大学马来西亚分校副校长张颖教授,马来亚大学副校长Yvonne Lim Ai Lian教授,马来西亚理工大学副校长Edy Tonnizam Mohamad教授,南洋理工大学协理副校长刘宏教授,新加坡国立大学设计与工程学院代理院长Kie Leong Teo教授等举行会谈。

曹升元表示,学校高度重视与世界一流高校的交流合作,希望进一步深化合作,在合作办学、学生联合培养、交流互访、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加强合作。

曹升元还参观了新加坡纬壹科技园等重要科研机构,并与在新加坡的学生代表和校友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与厦门大学马来西亚分校举行会谈。

与马来亚大学举行会谈。

与马来西亚理工大学举行会谈。

与南洋理工大学举行会谈。

向新加坡国立大学赠送岳麓书院学规。

新加坡国立大学杜宏建教授介绍土木工程和环境系实验室。

与土木工程专业2018届本科校友、新加坡国立大学在读博士生熊联垚在实验室交流。

参观新加坡纬壹科技园。

与在新加坡的学生代表进行座谈交流。

来源:国合处

责任编辑:蒋鼎邦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