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学校化学领域、能源领域全国重点实验室工作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时间:2023-05-30 10:09

5月26日,高等学校化学领域全国重点实验室指南编制研讨会、高等学校能源领域全国重点实验室建设工作研讨会在我校国家超级计算长沙中心报告厅举行。

教育部科学技术与信息化司司长雷朝滋,中国科学院院士谭蔚泓、方维海、谢素源,中国工程院院士罗安等出席有关会议,校党委书记邓卫、副校长李肯立出席有关活动和会议。

高等学校化学领域全国重点实验室指南编制研讨会上,16所高等学校化学领域拟重组、新建全国重点实验室依次汇报拟申报的指南方向;高等学校能源领域全国重点实验室建设工作研讨会上,5所高等学校能源领域全国重点实验室依次汇报了建设情况,与会专家进行交流讨论。

来自全国高校化学领域全国重点实验室、能源领域全国重点实验室的有关负责人、专家学者等100余人参加有关会议。

3E1C9

雷朝滋讲话。

650CC

16238

高等学校化学领域全国重点实验室指南编制研讨会。

6E670

4A5BC

高等学校能源领域全国重点实验室建设工作研讨会。

来源:融媒体中心

实习记者:文康怡

实习编辑:曹娇

记者、责任编辑:蒋鼎邦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