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轮巡察整改情况“回头看”工作组会议暨对象单位布置会举行

时间:2023-06-10 08:00

6月8日下午,学校召开第六轮巡察整改情况“回头看”工作组会议暨对象单位布置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升元出席会议并讲话,第六轮巡察整改情况“回头看”工作组全体成员、第六轮巡察整改情况“回头看”对象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

曹升元指出,巡察整改情况“回头看”是完成校内巡察闭环的最后一环,是检验评估巡察整改质量的关键环节。学校组织“回头看”,就是要增强整改意识,传导整改压力,提高整改实效。“回头看”工作组要坚持问题导向,围绕重点事、重点问题,紧盯领导班子这个“关键少数”,关注对象单位的巡察整改是否有效推动改革、促进发展,整改成效是否能赢得师生认同、经得起历史检验;要简化形式、注重实效,最大限度的降低对“回头看”对象单位的工作影响。各“回头看”对象单位要严肃认真对待此次“回头看”工作,积极配合工作组开展各项工作,要主动、全面总结巡察整改开展一年多以来整改情况,认真梳理典型经验与成果,把开展“回头看”的过程,当成一次总结接受巡察以来单位建设发展的过程,为下一步厘清发展思路、树立发展目标、明晰发展路径提供参考。

会议还就“回头看”工作组组成及分工,“回头看”工作内容、工作方式、时间安排进行了介绍。

曹升元讲话。

第六轮巡察整改情况“回头看”工作组会议现场。

第六轮巡察整改情况“回头看”对象单位布置会议现场。

来源:巡察办

通讯员:王安琪

实习记者:易旭凤

责任编辑:蒋鼎邦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