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非经贸合作智库研讨会配套学术论坛举行

时间:2023-07-14 16:20

7月10日,由中非经贸合作研究院和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联合主办的中非经贸合作智库研讨会配套学术论坛在长沙举行。本次论坛为非洲与国际贸易研究深度融合搭建平台,进一步加强学术交流、推动中非经贸研究向纵深发展,得到了China Economic Review和《西亚非洲》的大力支持。

论坛主题为“非洲的外商直接投资与国际贸易:机遇与挑战”,共收到来自Erasmus University、Poznan University 、Université de Montréal、中国农业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南开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吉林大学、重庆大学、中央财经大学等国内外40余所高校的43篇学术论文,并遴选出28篇优秀论文。

论坛共设四场平行论坛,分别就“对非贸易与投资不确定性”“非洲经济增长”“中非国际经济合作”和“中非直接投资”等展开交流。

来源:经济与贸易学院

实习编辑:沈政岐

责任编辑:周丹

图说湖大
  • 【组图】银杏飘洒湖大,落成金色童话
  • 【组图】你好,东方红广场!
  • 【组图】2023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