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校友回湘”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4-01-20 17:08

1月18日,“校友回湘”工作推进会在集贤学术交流中心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唐珍名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湖南省关于“校友回湘”工作的部署安排,并按照湖南省委省政府文件对学校校友工作进行统筹规划推进。工商管理学院、大科城办、超算中心等有关负责人分享校友工作案例。

唐珍名指出,“校友回湘”工作是展示学校办学成果、凝聚校友力量的重要契机。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校友回湘”工作,成立工作专班,制定工作方案,加快信息报送,推动校友工作落实落细。要深入挖掘校友资源,着力培育校友资源,把校友资源转化为办院资源和办校资源,为服务湖南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校办公室、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校团委、教务处、人事处、科研院、社科处、校友办、发展联络处、实管处、国合处、成果转化中心、超算中心、岳麓山工业创新中心、大科城办、资产经营公司、各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17358

唐珍名讲话。

会议现场。

来源:宣传部

记者、责任编辑:余楚倩

图说湖大
  • 【组图】正月十五闹花灯 看湖大AI光影盛宴
  • 【组图】你见过这样的千年“雪”府吗?
  • 【组图】银杏飘洒湖大,落成金色童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