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院:电科系党支部赴深圳改革开放展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9-06 15:22

近日,物理与微电子科学学院电子科学与技术系老师带领2016级电科专业本科生赴深圳参加专业实践实习活动。9月4日下午,在电科系党支部书记张明老师的带领下,组织带队党员教师前往深圳改革开放展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全面了解、亲身感受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的壮阔历程和辉煌成就。

17778

党员们通过观看展馆内的照片、视频、美术作品等,深入了解了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来的发展历程和伟大成就。

13347

参观完展馆后,党员们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广东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在今后的教学、科研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工作,弘扬“实事求是、敢为人先”的校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来源:物电院

通讯员:张明

责任编辑:文亦佳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