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2016级本科生就业指导培训会举行

时间:2019-09-11 11:33

为强化就业意识,详细了解就业环节和技巧,切实增强应届毕业生学生就业竞争力。9月10日下午,湖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范媛吉老师在研究生楼举行2016级本科生就业指导培训会。

1C0B6

会议伊始,范媛吉老师从学院近三年就业情况着手进行分析,纵向对比历届毕业生升学就业比例,就业行业,就业地域等多项数据,让同学们清晰的了解到现阶段高校就业宏观局势。此后,范媛吉老师依照时间节点针对秋招春招,国考省考等招聘考试流程、工作内容和性质进行介绍。在就业选择方面,范媛吉老师提出,同学们要拓宽自身就业视野,综合考虑各类就业单位优势与特点,鼓励同学们到独角兽企业,三资企业,国际组织等就业。

在简历设计和着装礼仪环节中,范媛吉老师根据同学们的简历所存在的问题进行分类整理,针对每类问题进行归纳指导,同时就面试着装、礼仪、技能技巧、面试心态等内容进行实例分析和讲解,并回答了同学们有关合同签署、就业信息甄选等方面相关问题。


来源:化学化工学院

通讯员:刘王楚齐

责任编辑:文亦佳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