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院:第三届全国高校大学日语演讲比赛举行

时间:2019-09-30 16:39

9月21日,由教育部高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日语组、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日语分会主办,湖南大学外国语学院承办的第三届全国高校大学日语演讲比赛,在我校外国语学院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本次比赛邀请了全国数十所高校的老师作为评委嘉宾莅临指导,全国22个省市自治区39所院校的非日语专业本科生前来切磋技艺,是一次全国日本文化交流的盛会。

比赛中,选手们多姿多彩,日语演讲精精彩纷呈,展现多才多艺的同时也为自己的演讲锦上添花。经过上下午两场竞技,最后决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6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17名。本次全国高校大学日语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让更多人了解、认识了千年学府湖南大学和外国语学院,更为广大高校的日语爱好者们提供了一个交流与切磋的平台。


来源:外语院

通讯员:谢小建

实习编辑:金理琦

责任编辑:文亦佳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