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研工部:党支部集中观看国庆7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

时间:2019-10-02 14:21

10月1日上午,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研究生院研工部党支部与学武团党支部组织全校五百余名师生代表集中收看实况转播。研究生院研工部全体在长党员在南校区会场参加集中收看,共同庆祝祖国七十华诞,共同为伟大祖国点赞加油!

支部党员手持党旗国旗,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集中收看了盛大的阅兵式和群众游行,为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热烈鼓掌、热情点赞。观看结束后,支部党员与现场师生齐声高唱《歌唱祖国》,歌唱伟大祖国,讴歌奋进时代,表达了新时代教育工作者热爱祖国、祝福祖国的共同心声!

会前,支部党员还现场聆听了“青春告白祖国”师生暑期社会实践分享,化工院博士生易荣楠、机械院硕士生关沛文、建筑院硕士生王达、电气院博士生贾林先后讲述自己的实践故事,彰显我校研究生的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

来源:研究生院研工部党支部

通讯员:胡品

责任编辑:李妍蓉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