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管处:开展“优化管理模式、规范业务流程、提高工作效率”工作研讨会

时间:2019-10-09 18:00

为扎实推进“放管服”改革,贯彻落实“一网、一门、一次”等相关文件精神,10月8日,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以“优化管理模式、规范业务流程、提高工作效率”为主题,开展了工作研讨会。处长杨旭静、副处长倪纲出席会议,各科室代表热烈讨论。会上就各科室业务工作流程展开了交流和讨论,并着重围绕如何优化规范实管处各项工作流程,扎实提高办事效率,便捷服务师生进行了深入研讨。

倪纲提出,实管处是我校的职能部门之一,全力服务我校的教学和科研,为创建国际知名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目标提供基础条件和管理保障。各科室要夯实业务水平,梳理工作细节,总结工作经验,打通工作壁垒,切实解决办事繁杂的问题。

杨旭静指出,要通过规范工作流程,形成具有系统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的工作手册,优化实管处工作管理模式,提升服务质量。他强调,在湖南大学“双一流”建设的关键时期,大家要在日常工作中多思考、勤总结,充分发挥工作主动性和创造力,争作学校及部门的重任担当者和创新引领者。

来源: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

通讯员:刘亦佳

责任编辑:文亦佳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