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院:两级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加强政治建设提高党性修养”主题学习研讨

时间:2019-10-12 09:23

10月11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两级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加强政治建设提高党性修养”主题学习研讨,进行2019年第十四次集中学习。院党委书记王玉枝教授主持。

会上,王玉枝书记首先强调了大家要严格按照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开展学习和工作,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谈了对“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加强政治建设提高党性修养”的学习心得和体会;随后,崔坤在副院长结合10日上午中共湖南省委党校副校长、湖南行政学院副院长吴传毅的报告,从加强政治建设、加强党支部建设、加强党员组织生活、强化教职工日常政治理论学习等方面谈了认识和体会;其他学习组成员都围绕本职工作和如何加强政治建设提高党性修养作了发言。通过集中学习研讨,大家进一步提高了认识,统一了思想,立志不断加强政治建设提高党性修养,以实际行动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来源:化学化工学院

通讯员:陈四海

责任编辑:文亦佳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