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作风建设专题会议召开

时间:2019-10-18 11:32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深化医院作风建设,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求,10月16日下午,校医院召开作风建设专题会议。会议邀请学校纪委办公室主任李璀作《作风建设与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副院长李志平主持会议,全体院领导、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以及未参与临床值班的职工等60余人参加了会议。

李璀结合其丰富的工作阅历,全面阐述了“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十八大以来加强作风建设的举措”“十八大以来作风建设取得的成效”“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哪些事不能做”,并结合近年来校内外发生的典型案例进行分析。

李志平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作风建设是党的建设的永恒主题,关系到党的形象、威望和发展大业的兴衰成败。作风建设是医院一切工作的基础和前提,李主任的辅导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举例生动,直指反腐纠风现状,是一堂生动的政治思想理论课。全体职工要认真学习领导报告精神,绷紧纪律铁弦,自觉抵制不正之风的诱惑和侵蚀,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医院稳定和谐发展,为广大师生的健康保驾护航贡献力量。


来源:校医院

责任编辑:文亦佳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