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学校计生协作品在全国青春健康歌唱大赛湖南选拔赛中荣获二等奖

时间:2019-11-06 12:44

11月1日,由湖南省计生协举办的2019年全国青春健康歌唱大赛湖南选拔赛在长沙举行,来自全省各市州共计22个节目参加了比赛,由我校计生协会组织选送的歌曲《守护挚爱》荣获本次比赛二等奖。

本次大赛以“我青春,我健康”为主题,倡导青年人健康生活方式和人生态度,正确对待恋爱、婚姻和家庭,宣传正确的性与生殖健康知识和行为、性病艾滋病预防、青年参与、人生规划等为主要内容,贴近现实生活,展现舞台艺术感染力,生动地表达积极正面、健康向上的观点。

我校计生协参赛作品为原创作品,由计生协秘书长赵娟老师指导编排,岳麓书院学生李启源倾情演唱,以鲜明的青春成长与健康主题进行的创作,歌曲以时尚、大气的中国校园风格,正能量的通俗表现形式,青春偶像派的倾情演绎,诠释大学生追求的中国梦,引导大学生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道德观和价值观,自珍自爱,守护爱,拒绝诱惑,追求收获属于自已的美好未来,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

来源:校计生协

责任编辑:金理琦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