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院:2019年度设计研究院“工程创新设计奖”表彰大会暨获奖博士学术交流会召开

时间:2019-11-11 19:56

11月5日下午,2019年度湖南大学设计研究院“工程创新设计奖”表彰大会暨获奖博士学术交流会在设计研究院一楼报告厅举行。

土木工程学院院长施周、副书记颜李,建筑学院副院长徐峰、副书记刘明然,教育基金会刘垠杉老师出席会议,会议由设计研究院副院长罗敏主持。

会上,施周院长和徐峰副院长分别致辞,他们对获奖学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对设计研究院设立“工程创新设计奖”表示感谢,鼓励所有同学勇于创新,开拓进取,努力在所学领域有所建树,并表示将不断推进学院与设计研究院产学研的深度融合。

学术交流环节,获奖博士吕昌、彭奕妍、贺冉、陈佳醒分别以《在实践中感悟设计》《行为·动线·空间》《远大芯板试验车间结构体系简介》《超高性能混凝土连续梁桥设计理论与方法研究》为主题作了学术报告,并与参会人员展开了深入的探讨。

设计研究院院长邓铁军介绍了“湖大设计”的发展情况以及在勘察设计领域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工程创新设计奖”的设立,促进了学院与设计研究院产学研结合,提高了学生参与工程创新的积极性,为学院培养创新型人才提供支持与支助。他期待更多的学生参与设计研究院的生产实践工作,将所学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际项目当中。同时,欢迎各位优秀学子毕业后加入到“湖大设计”,为湖南大学土木建筑学科的发展做出贡献,为湖南大学“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获奖学生名单

建筑学院

博士研究生:吕昌 彭奕妍

硕士研究生:陈丹阳 张雪涛 彭丝雨 黄佳儒 苏世豪

土木工程学院

博士研究生:贺冉 陈佳醒

硕士研究生:刘正波 吴纯 刘颖 颜俊 周昱

来源:设计研究院 协同创新中心

通讯员:刘美忠

责任编辑:金理琦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