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部:我校研究生代表队获湖南省高校研究生男子篮球联赛“阳光组”季军

时间:2019-11-13 08:25

湖南省第十五届高校研究生男子篮球联赛于11月10日下午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体育艺术馆闭幕,经过激烈角逐,我校研究生代表队获得本届研究生男子篮球联赛阳光组季军,取得近年来最好成绩。

1E49F

在为期7天的赛程中,我校研究生代表队分别对战邵阳学院、湖南工商大学、湖南工程学院、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长沙理工大学。队员们认真准备、积极训练,在比赛中表现出顽强拼搏、昂扬向上的精神斗志,得到其他参赛高校的赞誉,并以小组第二的成绩成功晋级半决赛,最终获得“阳光组”季军。

1E8A6

比赛全程,李文教练悉心指导、辛勤付出,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给予大力支持,拉拉队和应援团奋力呐喊助威,为研究生代表队提供帮助。

1B6FA

湖南省第十五届高校研究生男子篮球联赛由湖南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办公室主办主办,共有17支高校代表队200余名研究生参赛,根据是否有专业队员参赛,首次分成“精英组”和“阳光组”,参赛队伍为历届之最。

来源: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通讯员:姜佳丽、田锐

责任编辑:李妍蓉

图说湖大
  • 【组图】你好,老图书馆!
  • 【组图】“乐”动湖大!
  • 【组图】你好,一舍!